英國遊學日記6

Sat, March 11, 2000
今早我想試試坐公車,就走到London Road去坐公車,哇!真是昂貴的公車,從我住的地方坐車去Town Hall,走路30分鐘的距離,公車車票是90便士,我更慶幸有了腳踏車。
下車的地方就在Hastings 最大的Shopping MALL—Priory Meadom門口,還不錯逛,我在這裡逛了好久,買了一堆在這邊要用到的東西。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,英國人好像很喜歡穿沙龍,很多店都有賣。Priory Meadom這邊很多知名的牌子,像Topshop、Next、Body Shop、、、、第一次讓我覺得這個小鎮不算太荒涼。
因為逛太久了,我比原來告訴Betty要回家的時間,晚了四個小時。她一看到我就不是很高興的樣子。不過,很棒的是,我的腳踏車已經來了,可是輪子和車身分開了。Ken開了一張清單讓我去買修車的零件,腳踏車店附近有不少小商店,我又逛半天,我看到一家像台灣的仲介,貼了很多廣告在門口,租一戶有兩個房間的房子,一個星期才70-80英鎊,真是便宜。而且他們的房子也很便宜喔,買一棟透天的別墅才60000英鎊-170000英鎊,可能因為這邊是小鎮的關係吧。
我終於買到零件回家了,我再下樓看到腳踏車時,嚇了一跳,因為Ken實在太厲害,他已經把它修好了。除了座位太高,不適合矮矮的我,已經沒有任何問題了,而且這輛車還是三段變速車,真是太感人了。
今天只有我和Christina一起吃晚餐,Betty跟我說好像是他們有吃下午茶了,所以不吃晚餐,其實我也聽不太懂,我問Christina,她也不知道。
吃完晚餐,我扛著一大袋衣服要去洗衣店,我早上經過London Road那家洗衣店,有特別給它注意了一下。這裡全都是自助式洗衣,把衣服倒進去,丟下我買的兩顆洗衣粉,不要懷疑真的是兩顆,像大型藥丸的洗衣粉,很特別吧,英文名字是Washing Tablet,洗衣丸!哈哈!蓋上蓋子,投錢,就全自動洗衣,和上次去紐約YMCA的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