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56

Mon, May 1 2000
今天John來煮大餐給我和Keith吃,我看到他煮飯簡直不敢相信,因為他真的非常有主廚架式,動作非常熟練,他看到我翻動鍋鏟的樣子說,天啊!我絕對不會雇用你當主廚的!!因為我的動作非常笨拙。John說他已經在法國餐廳工作5年多了,所以我們今天的大餐融合了法國和英國風味。
前菜是一種很像蔬菜果凍的餐點,味道很特別。主菜是炒飯,不過和中國式的炒飯完全不同,我實在很難形容。我最愛的是甜點,甜點是巧克力蛋白牛奶酥加冰淇淋,好好吃!!!
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公寓生活,我可以和Keith或Lily聊很多事情,語言不同,並不能阻絕我們的心靈相通。有時候,相同語言的人不見得能聊得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