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55

Sun, April 30 2000
今天,到倫敦Noting hills,以為會有像電影中的場景,但是,今天根本沒有Market,這裡根本就是一個住宅區,沒有任何觀光景點,除了那個電影中的住宅,不過據說原屋主受不了觀光客一直去按門鈴,早已搬走了。我也不是一個會為電影或任何明星瘋狂的人,對追尋電影中的場景完全沒興趣。
我立刻轉戰Petticoat Lane Market,這裡很像台灣的夜市,東西都很便宜但是沒什麼特色,也沒有任何手工藝品,才逛一會兒,我就完全不想逛下去。決定再轉戰Covent Gardens,這裡星期日賣的東西和星期一完全不同,星期日是手工藝品,真是我的最愛。
傍晚,我趕去看Lily的Gig,他們在河邊一個園遊會演唱,我到了那邊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園遊會,真後悔沒早點去。她和她的爸爸和繼母組成一個Band,叫做Hank dogs,滿不錯的。Lily的媽媽Kaine和她的妹妹也來了,我覺得好奇怪,她和Lily的爸爸還有繼母就像朋友一樣,真是不容易。
回家火車上遇見兩個來自台灣的女孩,他們並不煮飯像我這麼融入英國生活,我並沒有很嚴重地思念台灣的食物,I really like to enjoy the differences.但是他們不是,其中一個女孩,還叫她媽媽寄衛生紙來,我真是無法想像。她說西班牙和義大利女孩每天上學都打扮的很辣,她要在最後一個月再好好展示她的辣裝,唉!真是無法理解,對我而言,打扮自己不是為了展示或是一種炫耀,我只是為了讓自己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