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58

Thu, May 4, 2000
今天一早,發現Lily和Keith都睡在客廳裡,因為家裡的客人太多了。
下午,當John問我要不要去他家吃晚餐,在他家過夜,我想也好,這樣Lily和Keith就不用睡客廳了。
公車停在一家超市門口時,John指著正要上車的人,很高興的樣子,我說,那是你的妹妹嗎?他開始大笑不已,我以為我的英文發音又鬧笑話了,他才說,不,因為他是男的,是我的同學。從這位長髮男子上車後,我就一直想笑。
John的弟弟Jordan很皮,一下子,裝成蜘蛛人,跳上跳下,一下子又說他自己是猴子,開始模仿猴子給我看,一會兒又吵著要我陪他玩,真的是精力充沛的小孩。
吃晚餐的時候,我發現John給我的沙拉醬有一罐是有機的,指給他看,他開始很受不了的說,對啊!我媽跟你一樣,什麼都買有機的,他的表情很痛苦,但是他媽媽聽了很高興的說Good Girl!!!
John的媽媽看到我的新鞋鞋,開始跟我聊Shopping,看來她也很喜歡Shopping,開玩笑,我可是從台灣出發到各地去血拼的shoppingholic說。我跟John說我在台灣大概有2、30雙鞋鞋,他很不敢相信的說,天啊!你們女人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