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41

Sat, April 15, 2000
吃完我自己做的起司蛋捲之後,就向今日的各個Boot Sale和Garage Sale出發了,我走了好遠的路看了4個sale,但是都沒看到啥好貨,又都很貴,所以,我啥也沒買,有時候,認真想找反而找不到什麼好東西。
這些sale,有的就在某戶人家的車庫,所以都很分散,我看地圖上有小徑,我就想說走走看,沒想到走到路底發現,啥也沒有,有一個老婦人看我一個人拿著地圖,就問我是不是要走小徑到大馬路,我說是,她說,那你得穿過我的家,我就跟著這個熱心的老婦人,穿過她的家,從她家的後花園走小徑,小徑兩旁是一大片的草地,遠處還有樹木,彷彿到了鄉下,真有意思!不過也有很糟的小徑,有一條小徑全都是爛泥巴,今天又下雨,很難走。
因為毫無斬獲,實在不太甘願,決定坐公車向Old Town前進,去那邊逛逛,今天我又多發現了好多家二手貨的店,有的店實在很凌亂,但是東西很便宜,有時可以發現很不錯的東西。
我在一家賣手工藝品的店,買了一個貓的別針要送Joanne,跟老闆聊天才知道,他們每一個人都做東西,放在這店裡賣,然後,每個人輪流來顧店,這個方法還挺不錯的!
我之前問Kaine她怎麼煮飯,她說有一個牌子的米,米是一袋一袋裝好的,放進水裡煮就可以吃,她還特別買回來給我看。所以我今天就做了蛋包飯和Keith一起吃,Keith本來很害怕的樣子,因為我告訴他我很少下廚,但是因為Lily去錄音室錄音,Kaine也不在,他沒有啥選擇,不過還好,他覺得還不錯,不是開玩笑的,今天做的蛋包飯是我做的最好的一次了!
John本來說晚上要和我一起去他朋友的Party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取消,真可惜,本以為可以見識一下英國Party是什麼樣子說。
海的顏色一直在變化,深夜的海是很深的藍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