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39

Thu, April 13, 2000
Simon說他當老師以前是一個攝影師,不可思議吧!有點難以將這兩者聯想在一塊!不過母語是英文的人真幸福,到全世界各地都很容易找到教英文的工作。
今天跟John去一個酒吧吃午飯,我跟他說,我有一個很不一樣的遊學生活,其他學生住在寄宿家庭,和其他外國學生交朋友,我嘗試著比他們更深入去融入英國人的生活。認識英國朋友,和朋友分租公寓,跑去Garage Sale、、、、。其實我還滿能適應的。
John說要幫我畫素描,但是,我一直笑場,他覺得太難畫只畫了一個大概,我則是亂畫了一個卡通爆笑版的John,因為我實在是不會正常的素描,哈!
天啊!四月天怎麼還會這麼冷?晚上待在房間都還得穿著衛生衣、毛衣還加一件薄外套!不要以為只有來自台灣的我怕冷,John比我更怕冷,他覺得不可思議,我不穿襪襪,腳居然不會冷,他每次看到都一直問:你的腳不會冷嗎?而且現在,Keith、Lily、Kaine都圍在電暖器旁!冷啊!!
Kaine說在Hastings也有一個天體海灘,在那邊的人都不穿衣服,或是穿的極少,可惜現在太冷,不然我很想去看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