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38

Wed, April 12, 2000
今天Sonia和Elvis都變了髮型,Elvis最酷,他的頭髮根本就短到不能再短了,但是他還在頭髮上製造線條,Simon好奇他怎麼做的,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樣子,Elvis套用他的名言:Come on! Enjoy the difference!真好笑!
因為Michel快要離開了,我們今天討論法國,天啊!他講東西很沒系統,而且經常專注在不重要的細節,所以,我實在得不到啥不一樣的資訊。有趣的是,他說法國女人很有class,比其他國家的女人好,但是和他訂婚的是一個墨西哥女人,真有意思!
之前和我住在同一個Host Family的Emi告訴我,我走後,狀況還是沒多大改變,Host parents還是一直和德國女生講話,她覺得很寂寞,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。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