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35

Sun, April 9, 2000
今天很忙碌,一早就忙著打包行李,打包完,我和Emi一起跑去一個Garage sale,因為台灣沒有,我很好奇想說一定要去瞧瞧,真的很棒,我買了一個皮革的酒瓶和6個有皮革套子的酒杯,還有一組青蛙小叉子,順便附贈一個小藤籃,總共多少錢呢?便宜到我不敢相信,才1.5英鎊,真是像挖到寶的感覺。嘗到了甜頭,我決定下個週末繼續尋寶。但是我煩惱的是,我花了1.5英鎊買的東西,可能得花15英鎊把他們寄回台灣,這個憂慮讓我不敢買太重的太大的東西,我看到一張很棒的小桌子,才10英鎊,可惜,不知道要如何運回台灣,不然我很想買。
Emi很捨不得我離開,因為我是這個Host Family和她最談得來的人,她也發現,吃飯時,Host Parents總是和Julia說話,有時候吃完飯,我說不到3句話,挺誇張的,不知道要和他們說什麼,也是我搬走的原因之一啦。
下午2點,Lily和Keith開車來幫我搬家。Emi人實在很好,她幫忙我搬那一大堆行李,因為我在這裡又買了一堆拉里拉雜的東東。Betty和Ken還是來跟我握手道別祝我住公寓愉快。
我的房間小小的,但是挑高約2米多,所以有一扇大大的窗可以望向海,坐在桌旁,喝杯茶,寫點東西,望著海,真是一種幸福。
Lily的媽媽Kaine也和我們住在一起,她人很熱情,有點像傻大姊的個性,人很好,很健談,所以我們聊了一堆,像算命、中國字啦、、、。真是有趣。住在這裡唯一的大缺點是沒有中央暖氣所以晚上非常冷,Keith幫我在棉被裡放一個熱水袋,就像是我們發燒時用的東東,不過它外面還罩了一個熊的袋子,真可愛。
他們就非常像是英國人了,我們九點多才吃晚餐,我好餓啊!不過Kaine烤的馬鈴薯和蘿蔔挺好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