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31

Wed, April 5, 2000
今天上Textile的課,我終於動用到紡織機了,真是興奮,一個下午我都沒休息,很努力在織,因為我在這裡的時間不多,想趕快完成我的作品,抓住空檔,我去看我的陶藝作品-Kissing Fishes燒好了沒,還不錯,沒有裂開什麼的,只可惜沒時間上釉。
我又再度遇到上次那位熱心的泰國女孩Jackie,我請教她從Host Family搬離的時候的狀況,她很訝異我的Host Parents會不高興,她說她的Host Family沒怎麼樣,因為他們對她非常好。說來說去只能說是命啦!讓我遇到這樣的Host Family,當年從家裡搬走是一場革命,現在也不好過,真是&%^%&^&*!
最近每天吃晚餐時,Host Family的狗Max都會來跟我撒嬌,因為我都會幫牠按摩,他們大概只會餵牠食物,不會太關注牠,不曉得Max的晚餐是不是也常常是過期的,我看牠常常對著食物吠,沒啥胃口的樣子,跟Lady差好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