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32

Thu, April 6, 2000
今天下午,John說要帶我去附近的鄉下,我們坐公車到Rye,路上經過許多的草原,望過去是一片樹林和一大群羊,間或有美麗的鄉村小屋點綴其中,還有很多小羊真是可愛。
Rye是一個很古老的小鎮,我們花了很了一個下午的時間逛了一堆藝品店和Gallery,這裡有非常多的Gallery,我們看到一個燈,我真是愛死了,它的設計很特殊,用金屬做燈座,包住玻璃,玻璃裡面都是水,燈是從水底打上來的,非常酷!實在太貴了,要500多英鎊,不然我很想扛回來。還有很多的陶藝品都很棒,我們逛了很久,還和Rye古老的塔合照。
接下來John帶我去他家看看,他家前後都有花園,從John房間的窗戶可以望向一大片看不到盡頭的草原,坐在房間裡仔細聽還可以聽到羊哞哞在叫。我們在他家吃晚餐,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英國的湯,滿不錯的。他的兄弟姊妹很多,住在家裡的就有2個妹妹和1個弟弟,弟弟才7歲,非常淘氣,坐在我旁邊看書,我瞄了一眼,天啊!很多字我都不認得,我跟John開玩笑說,也許我該跟你的弟弟一起去上學,因為我和他一樣不懂那些字。John養了兩隻貓,我們吃晚餐,貓跳上椅子一直聞,非常可愛,John家裡真是非常的熱鬧。
吃完晚餐,我們走路去Pub,路上是沒有路燈的,夠鄉下吧!因為這樣,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星星,幾乎沒有光害的問題。John跟我說他第一次看到我就很驚訝,因為他喜歡我,不過我已經有男朋友,所以他說現在是尊重我!他真的是一個gentleman!!他說很擔心告訴我他喜歡我,會把我嚇跑,我笑笑說不會啦!We are good friends, right?
John的爸爸載我回Host Family,聽說他隔天4點半要起床工作,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