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23

Tue, March 28, 2000
今天中午和陳奕利一起去看那間Cottage,其中有一個房間可以遙望到海,是滿不錯的,但是,通往cottage的小徑是一個陡坡,而且非常小的小徑,我在想晚上走可能滿危險的,所以非常猶豫,但是陳奕利覺得滿不錯的,而且他是男生沒有安全的顧慮。看來,我只好繼續尋尋覓覓了。
下午,我終於完成在Hastings的第一件陶藝作品,老師說下週可以燒好,我就可以上釉了。今天,John好像很煩惱的樣子,但是他試著解釋我都聽不太懂,所以他說:Forget it!!快下課時,他又送我一張他的畫,很抽象而色彩美麗的一幅畫。
晚上,我去Town Hall和Leo見面,我才知道他是烏干達來的,我以為他要去PUB,後來才發現他帶著我是朝他家的方向走去,到了他家,我其實心裡很害怕,又要佯裝鎮定,跟他東扯西扯,後來,他靠近我耳邊說:what do you think?嚇得我馬上彈起來跟他說,你嚇到我了,但是,後來,他又突然握住我的手,實在太恐怖了,我趕緊找個理由落荒而逃。真是恐怖!!!奇怪,為什麼白天看起來很和善很正常的同學,晚上會變得怪怪的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