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14

Sun, March 19,2000
因為覺得去倫敦很貴,實在不能像我這麼混的亂逛,今天我把跟陳奕利借的DK旅遊書認真的看過,把我想去的地方選出來記下來,下次要選定目標,快快逛完。
中午我們的午餐是自己泡麵吃,英國也有泡麵?是的!而且也有素食的。但是他們的泡麵非常簡單,只有一包粉狀調味包和一塊麵條,味道當然是輸給台灣泡麵啦!我問西班牙女生,他說西班牙沒有泡麵這種東西,而且他們吃素食的人很少。聽完我就有點兒煩惱了。
晚餐的時候,Betty跟我說電視上有台灣的訊息,我說我知道,因為台灣的總統選舉,我跟他們解釋說,台灣50年沒有換過執政黨,這是第一次換執政黨,所以是個大新聞。Ken很不敢相信的樣子,他覺得應該輪流執政比較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