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12

Fri, March 17, 2000
今天是非常忙碌的一天。
早上,我帶著我的Sculpture作業-一個我用Plasticine做的小塑像去上課,因為這種素材是不會變硬的,我怕碰壞,就用手捧著去上英文課。沒想到Simon把它拿到中間展示,還叫大家開始分組討論,天啊!我被逼問為什麼要做這個作品,我說因為這很Romantic,Simon問我說這兩個人是誰?我說是我和我的BF,全班一陣喧譁,西班牙人Manuel開始敲桌子鼓譟,害我非常不好意思。
下課後,法國人Michel還特別跑來問我,我以前沒跟他說我有BF,一副被我騙了很失望的樣子,真是好笑。是他自己沒問的啊。
下午,我正式開始做我的Sculpture,用黏土做,所以我很熟悉。還和那位很好的老婦人同學Susan去喝下午茶,她做她的先生的雕像已經快完成了,滿不錯的。
晚上,是今天的重點-International Cuisine Evening Party!!!
每個人要準備自己國家的食物,最專業的是義大利人了,有提拉米蘇、Panne、義大利麵、、、、、,西班牙人也不賴,Buyya(海鮮飯),而我是和Thomas一起煮一鍋湯,還有很多食物都很特別,可惜我吃素食,很多食物都不能嚐嚐看。Serena做的提拉米蘇真的不錯,我還跟她講半天,我們都覺得紐約人不懂得吃義大利食物,因為義大利人是不吃冷的義大利餃子和冷的義大利麵的,可是在紐約的Deli到處都有這兩樣食物,冷冷的。
因為大部分的人好像不太喝湯,我和Thomas到處推銷我們煮的湯,我還盛給我的老師Simon喝,跟他解釋這個湯是什麼做的。被我們推銷的人都說很好喝,也許是怕傷害我們吧,不過中國食物,本來就很好吃。
有幾個非洲國家來的人準備的食物很特別—Happlypoply,是一種菸,用一種很特別的器具加熱,我試吸一口,比一般的香煙還好聞,吸起來有點甜,香香的,不像香煙是臭臭的。很特別的食物,算是開了眼界!
趁著這個Party,我還和我覺得這所學校最帥的阿爾巴尼亞帥哥合照,真是太棒了。我想這個帥哥應該符合Stephanie的標準,因為他滿高的。不過奇怪的是,這所學校義大利人很多,但是我沒看到像Stephanie形容的帥哥,好奇怪!
大家搶食完晚餐後,還有Band來演唱,大家跑進去跳舞,真是盡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