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10

Wed, March 15, 2000
出發來英國之前,我已經蒐集到德文、西班牙文的「我吃素食、、、」怎麼寫了,但是忘了帶來英國,還好這個學校什麼不多,各個歐洲國家的人很多。我請法國人Michel幫我翻譯成法文,他翻譯一半就說,你去法國不需要講這些話的,你只要說Je t’aime(我愛你)就有用了。我只好跟他解釋我吃素食,去餐廳點餐可以用到這些法文。Je t’aime的Je發音很特別,我練習發音,Michel說,別再說了,我以為你真的愛我了。我只好跟他說:Je t’aime! I lie to you !!Ha!
天啊!真是隨便就浪漫的法國人!
不過這個班上的同學,比起粗枝大葉的西班牙男生和無趣的丹麥男生,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浪漫的法國人。
下午,到陶藝教室去完成昨天彩繪瓷磚的作品。再趕去圖書館收發email,再跑到Town Hall去買書和食物。因為Betty常常給我們過期的食物,所以我決定買一些麵包什麼的,放在房間。因為這樣趕,會到家已經6點半,Betty非常不高興,她覺得我的行為很rude。英國人真是有規矩啊,受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