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65

Fri, May 12, 2000
今天晚上去一個同學開的Party,他們租了一個有很大庭院的house,真是非常適合開Party的地方。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同學辦的Party,一位從巴西來的同班同學,一進來就用親臉頰的方式和許多人打招呼,和我打招呼的時候,差一點要親到我臉頰,但是大概因為我的肢體語言非常生硬,他突然打住說,對不起,我忘了你們不用這種方式打招呼的,然後,他又繼續去親別人了,真是讓我覺得好笑。幾個非洲來的女孩,跳舞真的是好好看,非常有節奏感,看他們跳舞是一種享受。不過呢,我不是很想再參加這樣的Party,因為大家跳到2點多快3點才結束,真是有夠累,因為等計程車的同學太多了,我不是很想等,就跟大家一起走路回家,足足走了將近一個小時,累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