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61

Sun, May 7, 2000
今天,和Keith他們一起去一個Boot Sale,開車要十幾分鐘才會到,是在一個很鄉下的農場。家裡有用不著的東西想賣的人,把車開到那邊擺攤。而我們就去那裡撿便宜貨。
因為天氣非常好,擺攤的和逛的人都很多,許多的東西都便宜到令人不敢相信的程度,我買了兩頂帽子,分別才1和1.5英鎊。這裡什麼東西都有,而且都滿便宜的,我真的是逛的不亦樂乎,很多小東西,像一些銀器的盤、碗啊、花盆、、、都才1-3英鎊,只是太重了。真是可惜。Keith跑來跟我說,他看到一條蛇紋的長褲應該滿適合我的,我跟著他去看,是我的size,Keith幫我付了1英鎊,1英鎊買一條褲子!!!天啊!真是不敢相信,我本來覺得那些二手貨店已經夠便宜了,沒想到Boot sale更便宜,我真的是太喜歡英國的Boot Sale了!!!紐約的跳蚤市場怎麼比得上呢?
Lily和Kaine也都買了很多東東,Lily買了一台榨果菜汁機,才5英鎊,更絕得是,他們還買了新的門環和信箱,不要懷疑,Boot Sale有很多想不到的東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