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60

Sat, May 6, 2000
今天我和Emi約好一起去Canterbury玩,沒想在火車上又再遇到上次在火車上遇到的兩個台灣女孩-Sally、Jessica,真是令人不敢相信。
所以我們就一同前往Canterbury的大教堂,這個教堂據說是英國最古老的教堂,我們看到一個很像是國王和皇后的棺木,我覺得很奇怪,因為通常教堂裡埋的通常是主教之類的神職人員,我問旁邊的解說員,他說,那確實是國王,是唯一沒有埋在倫敦的亨利四世,因為他指定要埋在這個教堂。好特別。
逛完教堂,我們找了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義大利餐廳吃午飯,裝潢真的不錯,但是菜我吃的很不習慣。
吃完午餐,Sally和Jessica說他們要去Leeds Castle,沒想到到了Bearsted火車站,才發現已經沒有公車可以去Leeds Castle了。只好又坐回Ashford,Ashford也可以坐歐洲之星喔,本來想說這一定是一個很大的城市,一定很熱鬧,我們走了半個多小時到Ashford的Town centre,沒想到,只是和Hastings相去不遠,而且五點多店家已經全部打烊,路上行人稀稀落落,真是出乎我的意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