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遊學日記45

Wed, April 19, 2000
今天是我的生日唷!
上週就和劉繼祥Ian說好,由他掌廚,開個小Party。晚上,7個同學到我家,加上Lily、Keith、John,大家吃劉繼祥煮的炒飯和玉米濃湯還有Safeway的烤雞。感人的是,法國人Alain雖然搞不清楚Nancy就是我,但是也準備了禮物來,還帶了一大瓶紅酒來,真是很法國。Horomi、Ryuko、Emi、、、也帶了一大堆日本仙貝、糖果、、、來。John吃了仙貝,我們問他喜不喜歡,他的表情很怪的說好奇怪,我說你不敢說不喜歡是吧,他又咬了一口,很確定的說不喜歡!真有意思,我們覺得很棒的食物,在不同國家的人眼中常常是很不一樣的。還好大家都很喜歡Ian煮的炒飯和湯。
John帶了一堆啤酒來,他也喝了好多,後來他開始抽大麻,他回家的時候走路很像鴨子,非常好笑。等大家都回家了,我和Lily、Keith聊天,Lily說好特別,日本人、台灣人在party上一直在拍照,就是拍照、吃東西、聊天,她很少看到英國人在Party上拍照的。
很特別的26歲生日,生日快樂!